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861

2018418日下午3点,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吴格非院长、祖大庆副院长、蒋栋元教授以及王克强副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调研,旨在交流外语教学经验,以期促进发展。我院出席人员为韩江洪院长、唐军副院长、杨勇副院长以及王业昭博士。

  

院长韩江洪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我院对吴格非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首先就英语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和校本英语测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新形势下工科院校的外语专业特色发展问题,并达成共识。随后,双方介绍了师资力量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还对大外、英语专业本科生和英语专业研究生教学,以及研究生培养及招生等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双方院长都高度评价了对方在外语教学方面的探索,表示宝贵经验值得相互借鉴,并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加深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以后更好的发展。

3_meitu_11_meitu_2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