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成功举行第二届百科知识大会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4-07浏览次数:241

为了积极支持并参与校研究生会举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百科知识大会, 44日晚7点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1510室,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百科知识大会初赛的选拔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百科知识大会选拔赛试题内容涵盖诗词著作类、生活常识类、音乐类、影视类、时政类、理工类及体育类等多项领域,旨在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知识积累。经过充分地准备后,外国语学院各位参赛者于当晚提前到达比赛现场,信心满满地迎接挑战。此次选拔赛答题时间为60分钟,一番紧张而有趣的选拔考试结束,最终总成绩排名前四位的选手为:张莺乐、何昊、刘晓晨和曹右林,他们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出战校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有哪些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