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59

为促进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的持续稳定发展,加强对团学组织的建设管理,推动学生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外国语学院于41日晚在翡翠湖校区五教101举行了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赵雰雰,20152016级团学组织干部,2017级团学组织干事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葛刘留对学生会组织架构的改革变化进行了阐述:学生会办公室由原综合媒体中心独立归属主席管理,负责各部门工作业绩考核。综合媒体中心更名为新媒体中心,下设网络运营部、信息技术部。其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淩涵阐述了团总支今后的工作规划,并进一步明确了团总支下属各部门职能。最后,2015级团学组织干部为新一届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将自我认知与个人追求相结合,将责任担当与个人发展相结合,更好地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