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五四评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796

2018331日,外国语学院“五四优秀团员团干评优选举大会”在翡翠湖校区五教201顺利组织开展。

本次评优大会申请评优对象共30名。201617级辅导员赵雰雰、各班团员代表以及学生组织代表担任评委。首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淩涵对申请评优的30名团员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评委就共青团相关基础知识及十九大相关理论知识对申请评优的团员进行了提问,参与考核的团员展现了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团学知识基础,激发了其他在场团员学习团学基础知识的热情。

此次评优大会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举的原则,通过评委们不记名投票、公开唱票的方式,选出了外国语学院2017-2018年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

本次五四评优大会的举办,,展现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员的青春与蓬勃朝气。经评选选出的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展现了先锋模范作用,极大地调动了团员们学习党团相关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更多的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时刻争做一名优秀团员。

QQ图片20180403173830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