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翡翠湖校区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583

201841日下午2点,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和全面教育,由数学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和其他学院协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我院研究生在院研会主席杜双艳和文体部长马香红的带领下,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达芬奇密码,盲人摸象,雷区取水,驿站传书,拔河比赛五个项目组成。达芬奇密码考验团队的默契配合,赛前同学们出谋划策,集思广益,赛场上争分夺秒,互相鼓励;盲人摸象考验同学们的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赛前各位队员发挥聪明才智,创造独特的“摩斯密码”,我院研究生在赛前积极模拟练习,表现出众;雷区取水考验团队的信任和协作能力,赛场上同学们奇思妙想,赢得阵阵喝彩;驿站传书和拔河比赛中,我院同学发挥特长,或是绘画能力,或是组织领导能力,彰显出极佳的综合素质,同学间齐心协力,激发了体育兴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彰显了青春活力。

  

活动最后,各学院研究生会会长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合影留念。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此次翡翠湖校区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我院研究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青春洋溢,展示了我院研究生风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