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492

20183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丹主持召开,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丹书记首先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全文,与会导师们认真学习《意见》并积极发言。特别就教育部颁布此《意见》的背景、《意见》的必要性及《意见》的合理性等深度交换意见。导师们一致认为,该《意见》既是对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提出的要求,从而保障了党的教育事业适应新时代的国家发展与民族振兴的新需求,同时也是对教师自身发展的积极推动力。各位导师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以《意见》为指导,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新时代合格导师。

胡丹书记最后强调: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信念放在心中,教书育人的职责扛在肩上。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