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院梁昌勇副院长来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766

    228日,校科研院梁昌勇副院长一行三人前来我院调研,意在了解学院的科研现状,听取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的建议与需求。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部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长韩江洪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梁昌勇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负责科研的唐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方向与团队建设、代表性研究成果、科研关注点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希望学校提供的支持等。韩江洪院长和胡丹书记进行了补充,其他参会老师也结合我院研究实际汇报了科研中遇到的困惑与瓶颈。

梁昌勇副院长对于外国语学院在科研方面所做的成绩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外国语学院以语言为载体,将语言与行业和产业相结合,推动安徽形象的塑造,推广中国文化,从而拓宽研究范围,更新研究方法,打造外国语学院科研亮点,将科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