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439

2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丹主持。

胡丹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研讨会的精神,强调在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然后围绕“以创建先进党支部为抓手、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中心任务,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韩江洪院长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四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指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人才培养,而学院发展的根本基石是学科建设,希望全体教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出高水平教学成果和研究成果。随后,杨勇副院长、唐军副院长、夏富生副书记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并结合本科审核性教学评估、外国语言文学一级硕士点合格性评估、研究中心建设、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提出了新学期的学院工作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任务,全院上下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围绕中心工作任务,外塑形象,内抓管理,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外国语学院的更快发展。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