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雷鸣

发布时间:2018-01-27浏览次数:6904


姓  名
康雷鸣

职  称
副教授
职  务

所属系部
大学英语一系课程教学教研室
邮  箱87368894@qq.com
主讲课程
大学英语,口译入门,英汉翻译技巧,新闻英语广播
研究领域
多模态研究,大学英语教学研究

教育经历

1998.9-2002.7 华中师范大学学士

2006.9-2009.4 合肥工业大学硕士

2010.9-2011.7 中山大学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


20027月至今 合肥工业大学教师


科研成果


一、期刊论文(仅列一作、通讯作者或独撰论文)

康雷鸣.多模态符号学视角的大学生运动员英语教学设计[J] 武汉体育学院学报,201610.(C刊

Kang Leiming. Multimodal Semiotics Perspective on Literature Visualization [J]. 学术界,201510)(C刊

康雷鸣,胡作友. 广告汉英翻译质量评估模式建构 [J]. 合肥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14.

康雷鸣,张文慧. 司显柱翻译质量评估模式述评[J]. 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201012.

康雷鸣. 高校《英文电影与文化》课程现状与对策 [J]. 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115.

康雷鸣,胡作友. 美国总统就职演说辞的言外之力[J]合肥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85.

康雷鸣,胡作友. 广告语篇英译的编译策略研究.华东外语教学论坛[C].上海: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08.    

二、主持项目:

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基于多模态语料库的研究生英语教师课堂话语研究”,在研。

2017年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多模态符号学视角下的文学图像化研究” (AHSKQ2017D68),资助经费:1万。在研。

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多模态符号学视角下的文学图像化研究” (JS2017HGXJ0042),资助经费:2万。已结项。

2013年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项目“多模态语篇图文符号协同表意研究”(SK2013A154),资助经费:1万。已结项。

2010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项目“语篇意义与翻译质量评估—功能语言学路径的翻译研究”2010HGXJ0941),资助经费:0.4万。已结项。

2009年合肥工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广告文本的翻译质量评估模式研究”(2009HGXJ0004),资助经费:0.35万。已结项。


获奖荣誉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