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312

20181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邀请学院民主党派教师、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同志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

胡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精神,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参会教师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领导班子工作、领导干部个人表现等方面给与意见和建议,为学院领导干部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大家各抒己见;每位教师发言结束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都会结合具体情况与教师们进行交流和沟通。总体而言,教师们对学院工作和领导班子的表现都比较满意,认为学院为教职工的学习和个人发展不仅提供了和谐友爱的氛围、坚强有力的支持,也通过举办各种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同时,他们也结合个人体会,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学院能否在科研和教研方面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论文写作发表、申报高水平项目的成功几率;能否在大学英语拓展教学、研究生专业竞赛等方面开拓新的空间;能否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院、学院内部各系部之间的联系,能否为教师们提供教师休息室,更好地为教师服务。针对教师们的意见,学院领导也相应地给出了回答:教师们可以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为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寻找最合适的道路;教师必须开拓思路,更多参加校内外著名高校的培训和讲座,充实提高自身。同时应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尤其是社会公益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要加大宣传,弘扬正能量。

最后,胡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座谈会很成功,大家坐在一起畅所欲言,把自己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困惑和迷茫,对学院的殷殷希望都真诚地表达了出来,这充分反映了教师们对学院的关爱之情,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强大凝聚力。大家对学院工作和教师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一定会认真对待,仔细斟酌,并尽快采取有效措施,更好地发展学院。胡书记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给参会人员拜了早年,希望所有教师和外国语学院一样,都能在崭新的2018年里发展蓬勃、成果丰硕。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