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会第一次主席联席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598

1141430分,我校研究生会2018年度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西楼151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研会承办,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赵浩然主持。

首先,由校研会主席赵浩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和安徽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习主席对我们所有青年人的希望和提出的要求。接着,校研究生会主席赵浩然向各院研究生会代表介绍了校研究生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规划,并对今年的重点项目和各学院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校研究生会职能部门针对本部门的相关工作与院研究生会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将平时在合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共同探讨;就开通研究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校研究生会征求大家的意见。随后,校、院研究生会就:如何提升研究生会在同学当中的公信力;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前往校研究生会锻炼;如何增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三个议题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新时期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联动,为推进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