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小班辅导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644

1227日,外国语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小班辅导于翡翠湖校区翠3209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富生主讲,2014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小班辅导。

小班辅导中,夏富生书记首先精解了十九大报告全文,重点解读了十九大主题和重要意义,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然后,全面介绍了党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化、人民生活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工作、港澳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重点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意义以及党在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战略安排,启发了学生们深入学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国新形势新任务。

结合毕业班学生实际,夏富生书记用“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的十六字箴言,勉励学院青年学子秉承校训院训,志存高远,勇攀高峰,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神,锤炼坚强意志,强化使命担当。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