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i”英语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607

20171222日晚上7点,由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Say Hi”英语交流会在综合楼302活动室举行,我校各个专业的同学和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中外学生欢聚一堂。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们精心布场准备。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相互交流,活动室里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Movie Dubbing”、“English Whisper”、“Song Quiz”等游戏精彩连连,同学们纷纷举手积极参与、玩得不亦乐乎。令人惊喜的环节当属小日光Acapella乐团带来的无伴奏纯人声合唱,精彩默契的表演使人耳目一新。接着,由外国朋友演绎的rap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主持人还特邀在场的留学生朋友,和大家分享在工大的学习生活,映射出他们在校园里的愉快生活,以及对中国的热爱。

在欢声笑语中,此次英语交流会圆满结束。作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来自不同地方文化的碰撞与交流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让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信心,给予他们许多宝贵的学习经验。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墙壁, 天花板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孩子, 人群

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