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035

122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轻工杯”奖学金签约仪式在翡翠科教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陈刚,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柳夕良出席了签约仪式。

柳夕良总裁和我院院长韩江洪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在我院设立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轻工杯”奖学金,总金额10万元,用于奖励我校外国语学院优秀本科生。

签约仪式上,我院党委书记胡丹致欢迎辞,感谢安徽轻工外贸多年来选聘录用学院毕业生。

柳夕良总裁介绍了“安徽轻工杯”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和意义,对合肥工业大学人才,尤其是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

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我院校友代表俞成萍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奋斗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院校教育的感恩之情,同时,对培养了自己16年之久的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我院2018届毕业班学生代表丁婷讲述了其从求职到成为了一名准“安轻工人”的求职经历,对公司在学院设立“安徽轻工杯”奖学金的表示感谢。

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陈刚陈刚代表学校向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他指出,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期待校企深度合作培养出更多高质量人才,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

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ALIC)成立于20051月,现有员工500余人。公司经营国际贸易及实业投资,业务名列国内同行前列,企业实力为海内外客商所称道。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田合雷、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志刚、办公室主任谭栋敏和我院全体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校友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