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暨斛兵外语讲坛第17场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820

闵璇:联络口译员的角色定位及主体性意识研究

报告时间:20171227号(星期三)1400-16:00

报告地点: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四教206

报告人:闵璇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闵璇 女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翻译学口译研究

从教十八年来,相继获得“全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第一名”,“省英语教学大赛一等奖”,“最受欢迎教师”及“省级教坛新秀”称号。

主持省级课题“安徽省复合型口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基于语料库的中国外宣文化特色词汇翻译及其传播效果研究“以及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基于安徽文化“走出去”战略背景下的口译人才培养问题研究”和多项校级项目并发表多篇相关论文。出版和发表多部译著与译文;其中主持编写的时代英语系列教材,对相关的英语创新教育课程作了有效的补充。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