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富生为本科生党员上“十九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597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新时代的号召,根据院党委关于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安排,20171124日,翡翠湖校区英语本科党支部于科教楼A1510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学习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富生与本科党支部成员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感悟展开深切的交流。英语本科党支部书记赵雰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夏富生首先对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了总结概述,他认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是立足新起点、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夏富生要求,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自觉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他强调,党员们在各方面积极发挥好榜样作用,带动广大同学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营造好外国语学院良好的院风和学风。

党支部书记赵雰雰带领全体党支部成员讨论交流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具体内容。

最后,党支部参会成员就十九大报告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从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及近期社会事件角度分享了自身感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