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暨斛兵外语讲坛第十一场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79

20171122日下午三点,我院于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五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7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暨斛兵外语讲坛第十一场学术报告会。大会特邀来自东南大学的李霄翔教授作为主讲人,我院全体教师及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就“信息化环境下教学模式的改革”,李霄翔教授为师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探讨了随着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高校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评估等方面所面临的多种挑战。李教授结合我国外语教学的实际,从多层面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明确地提出了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的新理念和新路径。李教授的演讲条理清晰、语言风趣幽默,不仅为在座老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借鉴,也帮助同学们对高校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我院斛兵外语讲坛第十一场学术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墙壁, 男士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人员, 地板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天花板, 人物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