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500

20171118号下午3:30,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二楼东馆隆重举办了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盛装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大赛由院学生会主席杜双艳同学,文体部部长马香红同学组织带队,我院同学积极参加。

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啦啦操参赛队员早早抵达体育馆,并在签到后化妆彩排。同学们不辞劳苦,只为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经过近一小时的候场准备后,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于下午330正式举行,我院代表队第二个出场演出。队员们的表演魅力四射,热情大方,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青春洋溢,自信向上的一面。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过去两个月中啦啦队员们腾出个人时间认真练习,连夜操练,所有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如花儿一般绽放。相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啦啦队能够再接再厉,不断进步。QQ图片20171118184538_副本QQ图片20171118184518_副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