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第二十三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省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856

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赛区决赛于2017年11月18日在安徽工业大学圆满结束。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国际贸易)专业2016级曾润湘、2014级陈泳仪两名选手经过院级、校级初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最终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参赛,并分别取得省一等奖和省二等奖的佳绩。

11月18日中午,在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如期举行。本场赛事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25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围绕主题“Belt and Road:China and the world” 展开精彩的演讲。来自南京大学、中国日报社、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英语界知名专家们组成评审团,针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进行了公正评定。

比赛分成已备演讲、即兴演讲、评委问答三个环节。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选手发音标准、语言流畅、发音标准、才思敏捷,充分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在指导老师刘丽老师、黄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两名选手曾润湘和陈泳仪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省一等奖和省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自1996年创办以来,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走过二十二个春秋。大赛组织周密、赛程严谨,评委组成权威,吸引了全国众多高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和国际英语教学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交流的兴趣,锻炼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拓展了视野,也为国家选拔出一大批优秀的人才。

11111.jpg


22222.jpg


33333.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