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214

1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教研室)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同志主持此次学习会,首先传达111日学校召开的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强调十九大的召开在目前形势下的中国具有非凡历史意义,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并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深刻内涵,从十九大报告入手,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悟,认真研读,仔细思考,深入领会。

随后,胡丹书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报告标题到正文的十三个部分,都进行了细致解读和讨论交流。与会老师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最后,胡丹书记对学院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在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全院师生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院各党支部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布置所有党员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内容认真思考,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小、做细,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学院的向前发展。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报告的重要现实意义,都纷纷表示,我们只有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更进一步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才能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促进学校的更快更好发展。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