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雅思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302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雅思考试的流程,掌握基本的英语等级考试的应试技巧,20171030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在三教205举行了“雅思学习交流会”。

本次学习交流会分老师主讲和师生互动问答两个环节。在老师主讲环节,我院特意邀请从美国留学归来的An老师发言。An老师首先介绍了雅思考试各个版块的题型设置,重点解析了阅读和听力的难点,然后以雅思考试例题的形式具体地向与会同学传授有关阅读和听力的应试方法;最后An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英国等地的趣闻,强调了英语的实用性和趣味性。在师生互动问答环节,有同学向An老师询问图表作文的写作技巧,老师按照折线图、饼状图、条形图等不同图表类型,介绍了分析数据的不同思路。这与我院面向大二学生开设的英语高级写作课程的内容有所重叠,An老师详细耐心的解答不仅让大二学生“温故”,也让大一新生“知新”,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雅思学习交流会圆满落幕。

本次学习交流会使同学们在英语等级考试应试技巧方面有所受益,为同学们进一步把应试技巧运用到考试中去,在英语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做了良好的铺垫。同时对英语专业同学来说雅思成绩是进入英联邦国家深造的通行证和外国驻华企业招聘职员的硬性依据,对自身出国深造和工作就业意义重大。本次学习交流会,也为英语专业同学指明了学好雅思的重要性。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