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研会第一次例会暨研会干部聘书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953

1012日晚七点,我院第十届研会第一次例会暨研会干部聘书颁发仪式于翡翠湖校区科教楼1510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例会的有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杜双艳,副主席及办公室主任张莺乐,宣传部部长刘晓晨,学术部部长叶青青,文体部部长马香红,综合服务部部长张越和全体2017级研究生会干事。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以下三部分:杜双燕主席为部长颁发聘书、各位部长汇报近期工作并介绍日后工作计划、关于“缘分的天空”这一大型活动集思广益。办公室主任张莺乐做了近期工作汇报,并对特别提到了“A标评比”这一活动,参与评比需要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此类评比是对院研会的工作最真实的评定,为学院增彩是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责任。此外,争取要将“女子防身堂”办得出彩。刘晓晨部长先汇报总结了近期工作,对部门干事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部门人员日后团结协作,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宣传工作。叶青青部长详细讲解了日后工作安排。马香红部长关于近期的大型活动啦啦操比赛,鼓励大家拼尽全力,为学院赢得荣誉。张越部长对“缘分的天空”做了规划,并总结了上次活动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号召大家积极参加。之后,主席杜双艳对各部长的发言进行补充,认为“女子防身堂”活动,可以有效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鼓励各部门互帮互助;激励大家在啦啦操活动中突破自我,为学院争光。最后针对“缘分的天空”活动,集思广益。经过激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重在营造良好的氛围,增强人员的流动性。  

会议最后各部长分享自己的经验,讲解活动中的注意事项,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为此次会议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