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赴语音实验室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05

201710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丹、院长韩江洪率队赴翡翠湖校区语音实验室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向语音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语音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胡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必须常抓紧抓,要采取措施,积极防范,杜绝风险。韩院长指出,语音室要加强巡检、排查,消除不安全隐患,尤其要注意电路设备老化、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问题。随同检查的还有学院副院长杨勇、副书记夏富生和外语系主任陈曦。

院领导一行走访了翡翠湖校区9号、11号教学楼多间语音教室,详细问询了教室管理情况,对教室的安全、卫生、设备摆放等问题给与了反馈。语音室负责人周子强表示,将按照学校精神对语音室安全做进一步检查,及时向学校部门反映相关隐患,并积极加强教室管理,保持语音室安全整洁,保障教学需求。

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实验室也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监督办法,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明显提升。此次安全检查使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再上台阶,为全院师生员工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有序的教书育人环境。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