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543

    830日全天,外国语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西楼1510室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专题讨论新学期工作目标和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各秘书、学生辅导员、语音室和资料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江洪主持上午会议。会上,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汇报了所在系、部、教研室新学期工作目标和计划。院班子成员对各位主任的发言逐一点评,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多元化课程建设献言献策,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胡丹主持下午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目标和任务,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交流发言。胡丹书记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他强调学院的党务工作应为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服务。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学院新学期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他们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这两项关键任务,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争取创造一批具有标志性的教学和学术研究成果,确保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学院得到贯彻落实。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