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一行来我院指导基层党委标准化建

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602


    7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陈刚、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马文革、副处级组织员宋之帅赴外国语学院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指导。

 陈刚首先介绍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目标任务,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关于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场地规划和建设情况。他指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紧紧围绕相关建设目标和任务,使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牢牢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注重对党支部书记的培育引导,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系统规划,将党支部活动随机行为变为有机引导。将程式化的学习内容引入情感感染,使党支部活动有理念,有路径,重落实。同时,陈刚结合外国语学院的特色,提出了要结合亮点,例如英语情景剧大赛,创新思维导师制等多种形式,加强党支部内学生综合能力的、跨文化交流、比较能力的提高,系统谋划,营造氛围,进一步提高活动感染力,强调规范性文化。

    马文革就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场地提出了相关建议,建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场地的建设既要有展示,又要有效果有感染力。同时对党员信息库的建设提出了相应建议。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