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9浏览次数:675

    

为了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校园和谐发展, 我院于201777日下午在三立苑531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姚月萍老师主持,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姚老师对此次会议的目的与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就宿舍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水电安全等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重点讲解了救火原则、灭火器的使用、逃生自救方法、人工呼吸施救以及胸外按压施救要点。此外,她还强调了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掌握了一定的安全知识,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也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