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02

623日下午,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在三立苑324圆满完成。参加本次竞选活动的有研究生辅导员姚月萍老师、我院第九届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长组成评审小组,以及参与竞选的第九届研会干事。

竞选以个人演讲形式进行,参选干事轮流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并陈述工作打算,评审小组及指导老师经讨论后决定结果,最终确定聘任名单如下:主席杜双艳、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张莺乐、宣传部部长刘晓晨、学术部部长叶青青、文体部部长马香红、综合服务部部长张越。

姚老师祝贺了竞选成功的第十届研会干部们,也感谢了上一届研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指出研会是同学们成长所需要的平台,让大家发挥能力和潜力,锻炼各方面的能力,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取得个人成长,同时关注培养干事,共同努力使研会越来越好。第九届研会主席邢文静也代表第九届研会全体干部,向竞选成功的第十届研会干部们表示祝贺和希望。

最后,姚老师与第九届和竞选成功的第十届研会干部合影留念。本次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IMG_0946(20170624-101447).jpgIMG_0955(20170624-101357).jpgIMG_0956.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