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803

2016821日上午,我院按照学校规定准时开展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在翡翠湖校区五教108开展。上午七点半,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助理便已赶到迎新地点并布置好迎新现场。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助理将报到材料检查并整理齐全,耐心等待2016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上午八时许,研究生新同学陆陆续续前来报到,迎新老师和学生助理为研究生新同学耐心细致地讲解报到注意事项,答疑解惑,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午,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心报教授,研招办李军鹏主任来到我院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视察和指导,并对现场师生表达慰问,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了鼓励和肯定。本次迎新工作的成功进行为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_7_D__MS_Y59K_MPVPU9LNS.png

                 

D_6K__LHA_AL_U_WH_P_4_E.pn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