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二届研究生阳光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625

529日上午,在连续阴雨后我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与此同时,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研究生阳光体育节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拉开了帷幕。我院2015级研究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各个比赛项目,传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主要分为七个比赛项目:拔河无敌风火轮三人四足双龙戏珠、“趣味足球趣味篮球以及乒乓球赛。在拔河比赛中,我院选手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手联手,奋力坚持。三人四足、无敌烽火轮这两个项目考验选手间的默契与合作,赛前选手们积极练习,相互配合,在赛场上表现十分出色。投篮项目上我院女生选手奋勇拼搏,表现也非常出众,获得阵阵喝彩。双龙戏珠项目上更是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一起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促进我院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合作,也促进我院与其他院系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我院参赛研究生同学努力练习,比赛中奋勇拼搏,青春洋溢,展示了我院积极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此次运动会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走向操场、贴近大自然、投身运动、强健体魄,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坚定团队信念。

QQ____20160601090212.png

                        

QQ____20160601090226.png

               

QQ____20160601090154.pn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