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三届研究生阳光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22

524日下午,雨水洗过的空气格外清爽。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也为丰富研究生科研工作外生活,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阳光体育节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顺利开幕。我院2015级、2016级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了除拔河之外的各项比赛,享受运动乐趣,传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拔河、花样接力、无敌风火轮、袋鼠跳、三人四足、趣味足球赛以及乒乓球赛七个项目组成。花样接力项目考验选手的默契配合,赛前同学们积极练习,赛场上互相加油鼓励,争分夺秒,出色完成;乒乓球比赛中我院研究生一展球技,奋力拼搏,叫好声不绝于耳;无敌风火轮项目考验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虽然最终没有取得名次,但同学间齐心合力,表现也很出众,获得阵阵喝彩;此外,我院研究生也顺利完成三人四组、袋鼠跳,趣味足球赛项目,彰显了青春活力。

    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本届阳光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参赛研究生努力训练,比赛中奋勇拼搏,青春洋溢,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走向操场,贴近大自然,投身运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学院研究生的交流,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坚定了团队信念,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20170527_1.jpg

20170527_2.jpg

20170527_3.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