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426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日程安排
( 2017-03-20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日程安排

一、报到、资格审查


复试资格审查时间:324日上午830-1130


地点:外国语学院333室。
审查要求:
非同等学力考生,要审核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生交验本人学生证原件),同时收取考生在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原件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学生证复印件)。
同等学力考生,要审核准考证、身份证件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和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者成绩单(≥425)原件,同时收取考生在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原件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复印件。
资格审查合格后,由审查人在考生初试准考证上签字后加盖学院研究生教务公章。未验证或验证不合格的考生不可参加复试。初试准考证丢失的可于324日到学校
政二号楼203室补打。(注意,只有第一志愿报我们学校的才能补打。)

二、复试内容及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复试内容以招生简章为准。复试时间为325日~ 26  日。


1.专业课综合笔试


笔试时间:325日上午08:3011:00,满分值150分。测试地点:屯溪路校区西二教学楼。


2.英语写作测试:


测试时间:325日上午11:3012:00,满分值40分。测试地点:外国语学院531室。


3. 二外口语测试:


测试时间:325日下午14:0017:00,满分值40分。测试地点:外国语学院420室(德语)、422室(俄语)、404室(法语)。


4.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时间:326日下午14301800,晚上19:0021:00


综合面试满分值100分,面试地点:屯溪路校区西二教学楼505506室。


4.其他与复试相关的工作


2)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两门所报考专业大学本科主干课程。考试形式一律采取笔试。每门课考试时间均为2小时,满分值100分。考试由学院统一组织。加试时间、地点由学院通知考生。(加试环节务必在复试之前完成)


同等学力考生的两门本科主干课程加试成绩中任何一门低于60分的,视作加试不合格。加试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后面进行的复试,更不予录取。


三、体检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进行体检,体检不符合录取标准的,不予录取。体检统一安排在校医院(屯溪路校区)进行。请考生在324日下午~28日期间到校医院一楼收费处交费领取体检表。体检费60/人。体检时间:32728日上午08:0011:00,下午14:0017:00。请每位考生准备1张一寸免冠照片。


四、录取办法


录取以参加同批次复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排序为依据,择优录取。


报考各专业考生综合成绩测算方式: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每位考生的综合成绩=初试成绩+专业课综合笔试成绩+英语写作测试成绩+二外口语测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满分值为830分)


英语笔译专业每位考生的综合成绩=初试成绩+专业课综合笔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满分值为750分)




特别说明:


对于考生综合面试(100分)得分低于60分的,视为综合面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320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