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57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积极分子班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519

党校第57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积极分子班培训工作的通知
(李澍 2017-03-27 )

党校第57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积极分子班培训工作的通知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党校工作计划安排,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17半年将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举办培训班。


、培训内容和目的内容


1.培训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集中授课、录像辅导、微党课的内容要与学校党校关于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内容既区别又衔接,以讲解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党动机等为主要内容。


2.目标任务:通过教育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历史,懂得党的基本理论,帮助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培训形式


1.培训方式:主要通过集中授课、录像辅导、自学研修、主题实践活动、学习交流等方式进行。  


2.学时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累计20学时,其中集中学习8学时,自学研修和学习交流6学时,主题实践活动6学时。   


1)集中学习(8学时):集中授课2次,录像辅导1次,微党课(系列)1次,每次按2学时计。 


2)自学研修(2学时):主要学习材料见组织部、党校网页“理论学习”栏目下的“党校学习培训资料”。可结合自学内容,撰写心得体会、思想汇报等。每篇学习心得体会或思想汇报按2学时计。   


3)主题实践活动(6学时):组织参观展览、考察红色教育基地;组织社会公益及志愿服务等实践锻炼;吸纳积极分子参加特色党日等活动。按实际参加活动时间折算学时。   


4)学习交流(4学时):组织积极分子开展座谈交流、列席党员发展或转正大会、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以及与指定的培养联系人或辅导员等老师交心谈心。每参加一次交流学习活动按2学时计。


、培训要求


培训结束经分党校考核和审核,将合格学员名单(书面及电子版)报学校党校,由学校党校统一发放结业证书。


、考核与评优


在全部的教学计划完成后,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进行闭卷考试,组织党员班学员进行开卷考试。考试成绩、自我总结、平时表现均合格者准予结业,发给结业证书。结业时将根据学员平时学习、讨论、实践以及考试成绩等综合表现评选出优秀学员,并予以表彰。


注:报名时间:3月27日-3月30日


报名方式:本科生联系各年级辅导员报名电话:0551-63831087


研究生联系研究生辅导员电话:0551-62901716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


2017年3月27日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