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518

20175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的全体教师在外国语学院426室召开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研讨会。我院参加于2017421日至423日在桂林举办的“2017年全国研究生英语教学与改革研讨会”的教师代表们分享了研究生英语教学与改革的最新趋势和动态,介绍了国内研究生英语教育前沿标杆院校的教学体系和先进经验。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的教师们结合我校的生源、师资特点、学校培养目标以及教学改革现状,热烈探讨了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在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评价等层面能采取的可行有效的教学改革方案。这一次研讨会的成果将被采纳入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试点工作中,推动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的积极发展。

20170504_1.jpg

20170504_2.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