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安徽省级区域赛赛况通讯

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308

423,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安徽省赛区大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我校派出的学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沈桦鑫、黄潇倩和杨云帆同学获得三等奖并获得进入大区赛的参赛资格,龚然同学获得优胜奖。

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安徽赛区由安徽省翻译协会主办,安徽省外文学会和安徽工程大学承办,我校外语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校内选拔与推荐,最终由黄娟和赵芹两位老师带领四位同学进行了一个月的口译强化培训。

来自全省共计二十五所高校的89名本科生和硕士生参与了此次大赛,大赛采取上午英译中、下午中译英和淘汰制的形式。上午从89名选手中选拔30人晋级下午的决赛,下午的决赛是从30名选手中选拔20人晋级大区赛。经过紧张的初赛,我校有3位同学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面对十二位评委及几百名现场观众的压力下,三位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三等奖并获得进入大区赛的参赛资格,另一位同学也摘得优胜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