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496

2017324日下午,我院于三立苑531528室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毕业生与来自省内外二十多家用人单位的人事进行了沟通咨询,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学院党委书记胡丹老师、院长韩江洪老师、副书记夏富生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我院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积极关注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

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新东方合肥学校?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肥新航道学校等。招聘岗位多与英语相关,针对性强,符合我院毕业生的专业需要。学院无特殊情况的毕业生都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上,各参展企业向参会的同学们就企业的组织结构、行业发展前景、薪资水平等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同学们对自己心仪的企业也纷纷递上了简历,现场达成意向也较多。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培养质量和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整个招聘会进行得顺利有序,供需双方满意度很高。

学院非常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推广面,帮助了我院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取得了更好的就业成果。

20170328_1.jpg

20170328_2.jpg

20170328_3.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