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854

 318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 “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总决赛在我校翡翠湖校区10205举行。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形式(亦即BP赛制),经过校园选拔赛初赛,共有4支队伍进入了校园总决赛。决赛中,各方辩手围绕“this?house?would?ban government agencies funding and supporting the production of movies ”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展示了出色的英语口语水平和思辨能力。

 

 经过多轮唇枪舌战,辩手罗正和刘梦婕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第20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选拔赛。

 

 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是国内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

 

 本次英语辩论赛吸引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