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开展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535

3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职工健康,倡导绿色出行,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组织开展了健身走活动。

因学校教学需要,我院教师分布在多校区教学,学院工会领导决定分校区进行健身走活动,校本部的教工在院工会主席夏富生的带领下环巢湖健身走,路线的起点为渡江战役纪念馆,终点至滨湖森林公园,全程约八公里,共有43名教职工参加;宣城校区的八位老师在大外部主任胡安琳老师的组织下环操场健身走。两支队伍精神抖擞,健步前行,寻觅着早春的气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上洒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健身走活动将赏春踏青与运动健身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健康美丽、奋发向上的风采,体现了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生活理念。同时锻炼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凝聚了队伍,令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和谐、健康的节日。

____1.jpg

____2.jpg

____3.jpg

 ____4.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