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的仪式――我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观礼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522

庄严的仪式――我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观礼升旗活动

 

为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我院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模范带头作用,锻炼党员同志们的纪律性、组织性,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201736日早晨,外国语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操场上观礼了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国防兵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旗杆下,两位旗手捧出鲜红的国旗,激昂的国歌在此刻响起,旗手们将国旗缓缓升到空中,每一位党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在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各位党员同志采取讨论的方式,互相交流了参与升旗仪式对于党员的重要意义,着重探讨了参加升旗仪式对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的作用。同时,各位党员就如何创新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分别发表了意见。

我院学生党支部参与此次升旗仪式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有助于大学生党员树立国家意识和社会意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同时也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作为党的一份子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体会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肩上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