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693

    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六103开展了“校网网贷”风险防范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年级辅导员和班长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通过“校园不良网贷”典型案例,帮助学生增强网络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活动采用分组辩论、经验交流和讨论相结合。围绕“实名制是不是净化网络空间的必要条件”为题展开自由辩论,各抒己见,班会氛围活跃。

 通过本次“校网网贷”风险防范教育主题班会,学生对“校园网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网络素养。(宁星瑞/文、汤佳佩/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