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英语达人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534

2016年12月11日晚七点,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英语达人秀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的嘉宾评委、教职员工,各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来自外国语、仪器、经济、软件、资环、材料六个学院的十名同学进行了十强争霸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才艺展示、PK赛、即兴拉票四轮,根据专业评委和五十位大众评委的现场投票,产生本届“英语达人”。


    比赛由主题演讲环节开始,十名选手两两对决,紧紧围绕Superstar worship,Should we give money to beggar or not等极具现实意义的话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思维与口才碰撞出的美丽火花。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身手――柔情款款的配乐诗朗诵,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古典风情的二胡笛子合奏,动感十足的 rap,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环节的PK赛,更是考验选手们的心理素质和英语功底,集中体现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卫鹏羽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刘宇星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经济学院的王蝶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来自仪器学院的李扬鸿等四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张心怡 左斯婕/文 )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