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03浏览次数:592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在三教409开展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保研经验交流”。会议由年级辅导员主持,并邀请了学院2013级杨云帆龚然、杨周宇、宋晓倩四位已成功保研的同学担任主讲嘉宾。

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保研政策的了解,帮助拟读研究生的同学熟悉保研的流程、条件以及如何提前做好准备,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四位学长学姐通过自身保研经历,讲述了保研的流程、经验、保研注意事项以及各种保研面试小技巧。并设有咨询答疑环节,学长学姐们悉心答疑解惑,分享经验,提供中肯的建议,现场氛围温馨融洽。

本次活动,立足学院专业基本特点,围绕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目标和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保研有关注意事项,为如何提前做准备工作指点迷津,循序渐进地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马梦真/文刘子源/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