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做健康、自信、阳光女生”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626

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翡翠湖校区202开展了“做健康、自信、阳光女生”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艳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女大学生群体意识到女性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时发现可能潜在的心理危机,从而引导女大学生学会保护自我、关爱自我、完善自我,培养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

 李艳主任围绕女生常见的心理困扰、女性生理健康知识等角度,通过文字,漫画,视频多种形式,科学阐述了爱情观家庭教育性与爱性心理困扰学习人际关系性格特征等方面内容,引导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培养良好的性格品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围绕学院学生群体性别特点,增女大学生自身的适应能力和调控力,提升了女大学生的心理生理健康水平,帮助女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进一步懂得如何自尊自爱自信。(贡吉/文、赵??/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