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13-1班开展社会责任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511

20161018日上午九时,外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启动开展社会责任感主题班会,英语13-1班在付亚宁同学的主持下开展了此次班会。

主题班会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班级进行分组,根据时事热点话题来明确什么是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对社会责任感有个整体的认识。第二阶段是分组讨论阶段,由各组派出发言代表列举身边社会责任感的故事,以及总结一下分组讨论后同学们准备如何去履行社会责任感。

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对此次班会给予了总结,针对同学们的发言引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强化对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个人层面的思考,进一步巩固社会责任感主题班会的教育成果。

班会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与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QQ____20161018104810.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