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我绘感恩,感谢有你”心理手抄报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901

我院举办第二届“我绘感恩,感谢有你”心理手抄报展览会

 正值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10月11日中午12:00―13:30,我院团总支心理协会在翡翠湖校区三食堂门口开展了以“我绘感恩,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心理手抄报展览会。

    本次活动旨在更广泛的传播健康心理学,引导同学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并将我校第二届心理手抄报设计大赛成功通过展览形式呈献给全校师生。在展览中,心协成员们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手抄报内容,同学们也被多彩绚丽的手抄报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并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票。此外,现场还通过有奖互动形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极大提高了活动参与度。

    通过举办此次展览,唤起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使其懂得感恩周围的人和事,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积极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心理健康素质。

(朱永丽/文、李逸超/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