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4浏览次数:564

923日晚10,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与英语俱乐部社团在翡翠湖校区11102联合举办了第一次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氛围,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活动以分组的形式,围绕dream主题进行。在进行梦想的讨论前,先组织了自我介绍。其次是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了“猜单词”游戏,即用英语描述,并结合肢体语言来给对方提示,猜出单词。最后围绕“梦想”主题,来进行交流,现场气氛也是相当活跃。

    本次活动是学院与社团联合举办“英语角”的成功尝试,后续将举办系列英语活动,发挥专业特色,提高我校英语氛围。(李佳龙/文、李佳龙/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