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级与2015级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585

  8月31日晚,我院2014级与2015级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在我校翡翠湖校区三教102召开。会议由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级大会作为新学期年级学生工作的第一课,旨在总结反馈上学年的经验和不足、引导全体同学合理规划新学期生活。

 本次会议共分四个环节。首先是辅导员向参会同学介绍和欢迎加入“大家庭”的新同学,并反馈了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实践情况以及暑期作业“完成至少一件你认为有意义的事情”的提交情况。然后根据我校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一一向各位同学传达和讲解,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新学期的注册、选课选教、补考、转专业、奖助学金评选、未返校情况核实、校外住宿申请、社团活动、“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等。其次是答疑环节,辅导员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面临的困惑。

 最后,辅导员希望全体同学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和“博文立人、雅学敏行”的院训,恪守“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健康快乐充实地度过美好的新学年!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