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3级本科生中举办时事政治词汇中译英竞赛

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8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上午,我院在2013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了时事政治词汇中译英竞赛,以让英语专业学生充分结合学科特点,“学党史•知党情”,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发挥专业特色,争做合格的共产党人。



赛前,年级辅导员叶荣菁将近期中国译协对外传播翻译委员会中译英研讨会系列讨论词汇挑选后发给了年级学生,让学生提前自主学习准备。其中包括了科学发展观、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我们要忠诚于宪法、忠实于人民等一系列相关词汇及语句。6月30日上午10:30,2013级全体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三立苑531室参加了中译英竞赛。赛后,学生们现场更改订正了试卷,及时补学补差。最后,辅导员叶荣菁带领参赛学生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英版,巩固了学生的党的理论知识,提醒学生无论处于何时身处何地都应不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QQ____20160630161116.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