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安徽省在肥高校侨联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594

628日上午,安徽省在肥高校侨联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在我校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我院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成立仪式。

由我和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部分学生组成的合肥工业大学志愿者服务分队将利用课余时间和所学专长服务困难归侨侨眷和侨界空巢老人,积极开展以助困、助医、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做到真心为侨、真情护侨、真诚爱侨,为助推侨界困难群众早日脱贫和建设和谐侨界贡献力量。

在肥高校志愿者联盟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和安徽中医药大学5所高校志愿者服务分队组成。

在肥高校志愿者服务联盟旨在响应中央和省委关于“十三五”精准扶贫的号召,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本着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针对当前各高校空巢归侨侨眷、困难侨界群众增多的现状,针对他们精神文化生活单调、生活自理能力较差、医疗保健等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困难归侨侨眷和侨界空巢老人改善生活现状。

QQ____20160628171514.jpg

QQ____20160628171508.jpg

QQ____20160628171518.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