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按计划在2012级、2013级本科生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495

本学期,根据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的相关要求及我院三、四年级学生特点,我院按计划分别在2012级、2013级学生中召开了“社会责任感教育主题班会”、“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以及“学风考风教育主题班会”。

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是大学生应有的品质之一。高年级学生中社会责任感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使他们发觉到自身在社会责任感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了解了社会责任的内涵,明白应立足于学生的身份,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同时关注国家大事,做一名与社会有用之人。

在毕业班学生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之际,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生们明确了当下的职责,同时领悟到应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担负起作为一名工大学子的荣耀与责任。

在三年级学生临近考试及第一轮选课之际,学风考风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再次给学生们敲响了警钟,同时也让他们明白要对自己负责,按照教学计划认真核对学分,努力学习,以达到学位授予条件。

QQ____20160626204339.jpg

QQ____20160626204244.jpg

QQ____20160626204310.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