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428

我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619日晚,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承办的校第二届我绘感恩,感谢有你心理手抄报设计大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我院55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实践服务活动,包括会前筹备工作,会中服务工作,及会后清理工作三环节

    会前,方芳、赵鹏等同学将参与决赛答辩的手抄报进行了“心形”排列和张贴,以便大家欣赏;董雅、王馨等同学参与了舞台布置工作;王鹤霓、李婉清两位同学提供主持人服务工作。

    会中,王佳婧同学参与了19选手PPT答辩计时工作,其余同学认真观赏了19幅优秀作品。

    会后,大家与团总支成员一参与了会场清理工作。

    每位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师生的实践中都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并提高了自己的实践服务能力,践行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